偉大航道。誌

偉大航道。誌

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

日本滞在の一年 第十一章:千葉景點(二) - 佐倉鬱金香節

繼續千葉的景點推介!今次的佐倉鬱金香節其實是肥仔帶我來的!謝謝他的推介!今天去了佐倉チューリップフェスタ,亦即是佐倉鬱金香節。雖然佐倉的日文拼音叫さくら,跟「櫻」的日文是一樣,但是佐倉有的不單櫻花,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花。例如春天時分賞鬱金香;夏天時分更可以看到向日葵呢!(向日葵節也強烈推介!很後悔我沒有去......T___T)



佐倉ふるさと広場一年主要有兩個花卉節,7月舉行的向日葵節,和今次的鬱金香節則在大約在每年的四月舉行,為期一個月左右,入場費免費,但接駁巴士需要100円。(想省錢都可沿著京成本線邊慢慢走,30分鐘左右就可以由京成佐倉站到會場)。從京成佐倉站出發搭100円接駁巴士火就可以到佐倉チューリップフェスタ會場 - 佐倉ふるさと広場。眼利的朋友如果坐京成本線由成田空港出東京見過一個大大的風車,沒錯!這是佐倉鬱金香節的場地 - 風車廣場。


都排了半個小時!



超級靚呀!





風車的內部也可以進入,從風車望出去又是另一種感覺。

除了大大的風車及一大片的花田,會場旁更有不同攤檔可以買好吃的日本料理或者啤酒。而且會場亦提供了荷蘭服裝給遊客租用,小朋友們穿起「字母奶裝」真的超級かわいい!


逛完鬱金香節,我跟肥仔一邊沿著京成線,一邊行回車站。

順便去了京成佐倉站附近的佐倉城址公園去找櫻花的尾巴,一個星期前來滿開時應該更美!





雖然佐倉距離比較偏遠,但從東京出發大約一小時左右,從成田機場出發大約三十分鐘。有機會四月或者七月來東京,又想去近郊賞花的話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!

佐倉ふるさと広場
地址:千葉県佐倉市臼井田2714
網站:http://www.city.sakura.lg.jp/0000000674.html


希望大家都可以Click下的Link,再Like一Like我這個小小的專頁!
我會不定期的上載!
請多多支持!


Instagram也開通了!

請Follow!

IG: grandlinejourney

Thank you so much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