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大航道。誌

偉大航道。誌

2017年4月6日星期四

日本滞在の一年 第七章:花見在上野


下星期一才正式開學,我怎會乖乖的留在千葉呢!今天跟肥仔一起出東京辦日本電話咭,順道在這個櫻花季節賞花!

因為我跟肥仔都住在千葉,坐京成線又便宜又方便,我們就去了京成線的終站 - 上野站旁邊的上野恩賜公園賞花去。


雖然今天是星期四,但賞花的人很多  !逼滿了整個上野恩賜公園!

明年走之前我也要去公園一邊野餐一邊花見!!

賞花又怎可能沒有お祭り!

不忍池

かわいい=]


我們在上野公園足足行了兩個多小時呢!!!還未辦正經事,腿已經酸了!!好!正式出發去處理今天來東京的原因 - 出電話咭!


希望大家都可以Click下的Link,再Like一Like我這個小小的專頁!
我會不定期的上載!
請多多支持!


Instagram也開通了!

請Follow!

IG: grandlinejourney

Thank you so much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