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大航道。誌

偉大航道。誌

2017年4月4日星期二

日本滞在の一年 第四章:日本!行こう!帶著各人的祝福和充滿感恩的心出發

我在2017年2月24日得知到結果,但剛巧我正在放大假,什麼都辦不了,只可在回到香港後,不足一個月的時間辭職 (賠了代通知金 T____T )、匯款、搞簽證、執行李、整理銀行賬戶......還要中間去了四日關島!終於到4月3日,最後的工作日,下班後就馬上趕回家,跟家人吃個晚餐,收拾好最後的行裝,出發到機場。


謝謝娘親那超大封的出門利是。


謝謝老爸凌晨時分都車我來機場。


因為臨辭職時出了一套員工機票,只可以在機場後補......等呀等~原來上一班航班有多名乘客 Miss connection,而轉到我要上的航班。由原本餘十多個位,變成超賣......等到凌晨十二點半時同事告知確定沒有機位,沒辦法照原定計劃到東京。而且同事也幫我查了,明天的航班全都超賣,可以上機的機會極微 T______T (都是說 員工機票根本是一場賭博 )


謝謝同事知道我沒辦法上機後,用盡他們的一切地勤和日本的知識幫我想辦法,找Routing。


謝謝肥仔及一眾好友們凌晨時份都幫我上網不停的找最便宜的機票。


謝謝老豆明天要工作的情況下,凌晨時送完我機,再送我回家。


謝謝我家小弟知道我頭痛極了,幫我收拾好行李,幫我在網上訂機票。


終於花了3000多港幣買了全日空的機票。雖然有點貴,但對全日空平日的票價來說算是便宜了。4月4日,回家只睡了三、四個小時,再一次回到機場!剛巧在ANA Counter遇到我弟的好朋友,哈哈,安排我坐「長腳位」,又幫我的行李貼Priority Tag。希望昨晚的Stand By失敗只是一個小不幸,經歷了一個小小的「劫」,之後就順順利利吧!


謝謝男人連續兩日都來機場送我機,明明工作那麼辛苦也跑來機場兩次。


謝謝我家小弟也是連續兩日陪我,替我拿行李上上落落。


謝謝同期特意早回到機場,為的只是陪我吃個早餐,再送我過關到閘口。


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在日本待夠一年,但無論如何我能夠成功去日本,都是因為有你地,有你們的成全,有你們的鼓勵,有你們的幫助,我才可以順利出發,去實現我想完成的事!!每一個追夢者背後,都有一班好像你們的人去支持!除了緊張、不捨,內心複雜的心情亦包括滿滿的感恩!所有所有一切在心中!!我愛大家!!嗚嗚~

無論我最後待半年或者是一年,有大家的支持,這個經驗都會讓我一生夠用!相信我!回來的時候,一定會有一個Better Me出現在大家面前!等我 =]





希望大家都可以Click下的Link,再Like一Like我這個小小的專頁!
我會不定期的上載!
請多多支持!


Instagram也開通了!

請Follow!

IG: grandlinejourney

Thank you so much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